XP系统不能玩?
日常交流
登录
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XP系统不能玩?
日常交流
已选择
0
个帖子。
全选
取消选择
3
/
3
_WwW
∞WwW∞
14年7月
下载的最新的也是,游戏打开了,再点就消失
创建时间
14年7月
最后回复
14年7月
2
回复
509
浏览
2
用户
飞翔の小胖
14年7月
可以啊,我家的也是XP,完美运行啊!
1 回复
10 天后
_WwW
∞WwW∞
飞翔の小胖
14年7月
我家的就不行,改兼容也不行
推荐主题
主题
回复
浏览
活动
求卡组
日常交流
2
213
10 天
有新卡通世界的牌组可以借抄吗
日常交流
0
224
28 天
BUG反馈
日常交流
1
152
29 天
PC端mc怎么显示Genesys积分
日常交流
2
145
29 天
三幻魔何時脫離先行卡
日常交流
4
238
14 天
想阅读更多?浏览
日常交流
的其他主题或
查阅最新主题
。
[zh_CN.share.topic]
分享
Invalid date
Invalid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