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居然是离线状态,另外我F5过了哦,还是一样~
另外我不记得我的用户组能隐身来着~


发了帖之后再来一张~
难道这是我技能=w=

  • 创建时间

    13年4月
  • 最后回复

    13年4月
  • 2

    回复

  • 391

    浏览

  • 3

    用户

楼主的BUG——————
话说,那充满宠物小精灵的图片,感觉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