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优先权不是修改了么,为什么YGO里面还是可以在召唤怪的时候有优先权发动效果?

  • 创建时间

    13年8月
  • 最后回复

    13年8月
  • 4

    回复

  • 576

    浏览

  • 3

    用户

那要看是哪种,我说的是像暗武装龙那种,上场直接优先权炸怪,现在不是应该没了么?

暗黑武装龙那种确实是没了。而且早没了。
只有建房设置可以使用优先权的话才能使用,默认情况是无法使用的。

希望YGO能直接处理这个问题,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进别人的房间还能这样玩…直接取消这选项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