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重新装上mc后发现ygopro还是以前的版本,但是无法启动,自然也无法点导入,怎么回事呢?
你打开你的ygopro2游戏目录,就会发现一个绑定MC的程序,用那个程序
显示请先在萌卡中安装ygopro,但是萌卡里已经有ygopro了,就是不能用,我怀疑mc 的文件有问题 
重新装上mc后发现ygopro还是以前的版本,但是无法启动,自然也无法点导入,怎么回事呢?
你打开你的ygopro2游戏目录,就会发现一个绑定MC的程序,用那个程序
显示请先在萌卡中安装ygopro,但是萌卡里已经有ygopro了,就是不能用,我怀疑mc 的文件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