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顺便提一句,好歹竞技能赢几局,娱乐模式我是再也不想碰了
玩的开心就好
先用自己喜欢的卡组打打娱乐或者单机玩个乐,熟悉之后就可以抄一套竞技在天梯掌控雷电
25 天后
可以,我最开始的时候用雷龙把把卡手,偶尔不卡手了,就碰到十二兽和自奏,连输了十多把,都快自闭了,其实还好
我前几天还在140000名开外,打了几把就上来了
顺便提一句,好歹竞技能赢几局,娱乐模式我是再也不想碰了
玩的开心就好
先用自己喜欢的卡组打打娱乐或者单机玩个乐,熟悉之后就可以抄一套竞技在天梯掌控雷电
可以,我最开始的时候用雷龙把把卡手,偶尔不卡手了,就碰到十二兽和自奏,连输了十多把,都快自闭了,其实还好
我前几天还在140000名开外,打了几把就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