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hamachi的“联机专用密码”是什么?联机的方法已经有教程了啊,网址如下
http://bbs.ygobbs2.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6&reltid=2516&pre_thread_id=0&pre_pos=1&ext= 10
或许你应该把情况说清楚点
蛤蟆你会用也要你对手会用
hamachi的“联机专用密码”是什么?联机的方法已经有教程了啊,网址如下
http://bbs.ygobbs2.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6&reltid=2516&pre_thread_id=0&pre_pos=1&ext= 10
或许你应该把情况说清楚点
蛤蟆你会用也要你对手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