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玩娱乐局嘛,魂就完事了。所以,我玩娱乐局喜欢用同一主题的卡,也不喜欢外带个阿莱轴之类的。额外除了本家基本不带,side基本都是通用坑,风。
不知道各位决斗者怎么看?

  • 创建时间

    21年4月
  • 最后回复

    21年4月
  • 4

    回复

  • 1.0k

    浏览

  • 5

    用户

对于对手的要求:不上饼图就行
对于自己的要求:不上饼图,不上英雄、电子龙这种本家相对强势的东西,找个残疾人拄俩拐就可以上了,如果对面不讲武德就再坐个轮椅

纯爷们就该玩妹卡,去年闪刀姬回坑,前阵子在玩邪恶双子,现在新组了一套七音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