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选择 0 个帖子。
全选
取消选择
大佬们问一下打的录像怎么导出,,,他的格式是什么东西
yrp。在replay文件夹里。
这导出也不是mp4文件,打开不了
这是游戏录像文件,在游戏里看。 如果你要弄成MP4,要录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