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从规则上来说~“可以装备给对方场上的怪兽”这句话确实没用~
但是可以理解成官方想告诉你:这张卡可以牛别人的怪哦~记得装备给对方怪兽哦~
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k语言的严谨性大大的下降了
有一张叫堕落的装备魔法是相同的描述,发动时只能给对方怪兽装备,但转移控制权后装备怪兽仍然是正确的对象
我懂了,这种描述是为了在控制权转移后不出现bug。但是在发动时也不对呀(指不能给自己怪兽装备)。
“这张卡只能以对方场上的怪兽为对象发动”这样的描述比较好
不对,带有这句话的卡,只能给对方场上的怪兽装备
可以装备给对方场上的怪兽=只能给对面场上的怪兽装备??
这什么K语言。。。
看楼上
推荐主题
主题 | 回复 | 浏览 | 活动 |
---|---|---|---|
举报cccccO2骂人 | 1 | 60 | 4 天 |
游戏王408环境 汉诺杯共通规定V2 | 0 | 122 | 21 天 |
【游戏王408环境】新旧效果对比 | 0 | 99 | 29 天 |
感觉ygo未成年不少 | 1 | 256 | 15 天 |
更新了新版本后,很多新卡都用不了 | 1 | 122 | 4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