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可以投入混沌创世神,在本家l4被对方强解之后,可以先将墓地的l4除外堆8星大姐送墓对方卡后,再除外下级红蓝各一只特召混沌创世神,然后通过他的效果回收除外的红蓝特召l4,然后我想说,如果你觉得你的双子很乏力,那不是你构筑的锅,而是双子这卡组本身的问题

建议带强贪,并提高手坑浓度。双子主卡不重要,吸了啥都不心疼(除非下级全进去了),抽到就是赚到。双强贪加多手坑加大姐二速炸卡抽一还是有很大概率让对面停牌的。

把红坑下了,全部换成锁鸟杀g以及防龙辉巧。。。天龙大逮捕这种红坑对于现在的双子来说没有必要,因为大姐的原因,双子不会被进战阶骗康,神字辈推荐神警因为现在勇者凤凰太多,带两张即可,我个人认为现在的环境没必要主卡带风 ,现在节奏太快,又因为凤凰人的原因,大家的红坑率变得极少。我建议一滴满编,因为双子本系统的原因,一滴的效果就是白嫖,先攻盖下当坑,后攻解场,side我推荐三圣枪,圣枪在面对现在很多卡组的时候都有较好作用,而且在主卡投入较多手坑后,圣枪可以防指名。主卡还是推荐带一陨石来喂指,像前面的人说的,带强贪壶,我个人习惯是不带主卡的大双子的,因为这东西上手你会想死,偏偏双子的过牌量又很大。。。总之,双子的手坑量要达到五分之二左右才有在这个环境掏赢的可能。

我拿主卡大姐主要还是做link4子弹,让最理想有三个以上解场的双子有几率打2500+3300+1100+1100=8000的OTK

额外独角兽两张没必要吧,如果求斩杀大可以凑IP套。来迎可以换掉栗子球,也很契合双子,小红换装建议下二,双子我现在一直在纠结能不能带勇者外挂,毕竟太香了

估计不太能兼容勇者轴,小红小蓝通召发效且需要场上没怪,这就导致t1这俩系统必须死一个(除非有异色皮),然后t1站勇者,t3双子轴继续死,t1站双子并活到t3,那就准备斩杀了,也不太会用到勇者

低概率上手导致手卡减一,对于1卡展开还有各种抽卡效果的卡组来说完全可以接受。而投入收益的话基本能每局游戏能白嫖1次link4的解场效果,每局稳定赚1,所以应该投入

不一样,狮鹫的封锁和回收滤牌的特性和双子的相性非常好,而且三号位狮鹫可以卡凤凰人效果,破械虽然看起来可以多炸一,但是说实话,实际收益只在打黄金国等红坑卡组时较高,毕竟是没有自由时点的炸卡,炸一和炸二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当然,破械也有其好处,但是现在环境做破械的收益甚至不如加速独角兽,所以现在环境不推荐破械当然,要带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