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萌新打算玩一下自奏,现在自奏大概分为坑奏和废铁奏,但是觉得现在自奏通召点太多,特招点太少了,很容易被康停怪,尤其是恶魔吃灰吃屋敷童吃骷髅大王,后手红坑在手上用不了,被对面做出一两个干扰基本下一把,所以请教一下大佬们现在自奏应该怎么玩?还有我的卡组有什么问题?红坑应该要带多少个?手坑带多少个?指带多少个?谢谢大佬们!!!

闪刀要么不加,要么带上解场的
除了灰和G,手坑不建议带3,最多2
有的针对不了就很尴尬
另外,陨石这很尴尬我觉得
就只有打十二兽或者铁兽有点用处
展开的雪花辉夜8星高达?
其他太容易被康掉了
风建议带3/2闪电和(1—3)宇宙旋风
可以加入 异兽高虫 增加康点和特招
指名类的话,个人觉得带抹杀好
打自奏有屋敷童,肯定会加上
当然也有可能被圣枪针对
这就要自己考虑
王宫的赦命 是张好卡
换side
后攻
除了本家反击和泡影可以都换下
自杀龙(亡命龙)也可以换下
看卡组是否风拉满
先攻
一滴换下
风去掉
G适当换下1/2
坑/手坑拉满
机巧蛇可以酌情加入1
推荐可以考虑额外是否加入高达
魔钟洞 竞技emmmm
替罪羊可以增加特招点
最后个人感觉
星义和自奏 emmmmm
还可以考虑雷龙
抹杀就有必要了
emmmmmm
好了 以上! 仅为个人观点,如有雷同,自行负责。

龙辉巧有崇光、鸟人,铁兽神弓,电脑界法法,这些都是直接压死,感觉手上没一两个手坑挡不住展开,手坑多少个合适?需要带这么多风吗?已经有两个风,感觉风在先攻很卡手,没带羊带了闪刀是因为觉得羊要迟一回合节奏慢好多闪刀有两个link可以跟同召做同盟车送墓,陨石的确不是很好用,还有就是自奏后攻抓一手红坑不知道怎么办,总之谢谢大佬回复

可是我
没有自奏的卡组
也不经常打自奏
纯粹瞎说
不当真
不当真
当不得真
看你自己怎么看咯

自奏太容易被康到停怪了,特别是恶魔,被康停之后塔就是摆设,如果塔跟反击没上手2选1我也会选反击,除外挺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