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要确认两个事情嗷

你的MC版本是最新的吗?是不是3.0.36版本?

如果是的话:
按住win键,左击任务栏MC图标叫出控制台。点console 截图看下报错吧·。·

按住win键,左击任务栏MC图标叫出控制台。点console 截图看下报错

2 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