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一切为了积分。。。。。为了升级。。

…一切为了积分。。。。。为了升级。。

…一切为了积分。。。。。为了升级。。

…一切为了积分。。。。。为了升级。。

还好我有大王的地位

…一切为了积分。。。。。为了升级。。

…一切为了积分。。。。。为了升级。。

…一切为了积分。。。。。为了升级。。

谁组成游马或者游星的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