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但其他平台需要啊… :9ocfflocj_rz_bb4qof_o_q:

突然想到,有没有可能把正式版更新后把先行卡中一样的卡片资料给自动删了? 有时加错卡着实有点尴尬,而且能把程序本体容量减少也是件好事吧?

但開房間我不能設定是先後攻…

但問題是在MC刷電腦重來一盤要很久,而且也沒以下功能︰ [image]

在https://ygo233.com/那邊下載的 如果本體沒有動到BOT這一塊,為什麼會對原本的BOT有影響…

操作加時由3秒加到7秒是程式做不到,還是做了宇宙會爆炸…都不說是加總時間了

我建議你還是死心吧,他們認為防止有人進行惡意操作更重要 連有動作加時都不肯 :crazy_face:

能不能把每有一次操作加時由3秒加到7秒,時間真的不夠用,哭啊

但還是要修復啊…像那個接觸的G之前就很想用,但就是沒法用,我也是醉了

希望先把那些無法正常使用的卡先修好…

我沒朋友開不到房間試不到 :blue_3_:,版主開調試試一下可以嗎?

更新跑完可以正常玩,但關掉MYCARD之後再打開他又自動更新YGOPRO

SSD常刷很易壞啊…所以才上來問一下能不能改

mycard本體不能改嗎? 現在自動更新都要強行安裝在系統盤…

我人在海外。 出現這個問題的頻率是一、二個星期左右就來一次

不太理解,如果害怕燒線為什麼不是把思考時間減少

但我還在展開中就斷線了啊…本地YGOPRO意识到断线那應該是不能動吧。 連重線的機會也不給也太扯了。

不是畫面定住很久不動那種,是動作中突然斷線,立即重連回去判負。 畫面定住很久也就罷了,但突然斷線然後立即判負實在頂不住

行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crazy_face:

我是在http://ygocore.ys168.com/下載的,這裡下載的用YGOPRO.EXE玩的時候有BOT可以給我試卡組,但每當MYCARD自動更新的時候把BOT都刪除了,所以才上來問有沒有方法解決的。 [图片]

請問一下怎麼解決啊…

另外想補充一下有關你說的「只要进行任意操作,就会加时」,最近幾天我打電腦試牌發現(電腦總不會有網絡延遲了吧…),幾本上當回合方的所有畫面進行的運作時間,上面的計時條是仍會運行的。 例如︰ 1.當我從額外特召連結怪獸的時候,牌從額外區移到怪獸區仍然會扣時間,而且時間怎麼說也有個3-5S。 2.當對手丟手坑(如灰)的時候,手牌進墓地的畫面仍然是算當回合的時間。 3.當有使用抽濾牌/牌組檢索相關卡片時(如手札斷殺、閃刀起動),當選好牌後,為了進行要展示給雙方確認的動作,畫面停止不動個5S,然後才進行抽牌,然而途中這一套動作耗時極大。 如果我沒估錯,上述所說的動作也許有加時,但都被畫面運作所…

好的,先感謝您熟心回覆。 另外,如果在考慮被挂机的玩家的体验的話,那不增加基础时间,會不會考慮「进行任意操作,就会加时」在這一點上增加時間,多加個1-3S,那樣就不怕掛機了吧?始終實際上反手坑也是需要思考時間的,操作的過程也必然會增加。

我最近這幾次實測發現(如果沒有是因為我延遲的話),只有從手牌出牌才加時,墓地跟額外牌組特招是不會加時的,有時還因為畫面運行,例如對手從手牌丟灰進墓地的畫面等發生扣時間的情況。此外有時由於網絡延遲關係,實際上不單沒加時有時還因為特招扣了很多時間… 另,現環境大家都帶一個或更多的手坑情況下,當回合方遇上手坑必然會用上更多的時間,算任意操作会加时好了,但浪費了的時間真的需要由當回合方來承受嗎?有需要要對當回合方這麼嚴苛? 如果是怕惡意掛機甚麼的,多一分鐘跟少一分鐘實際上對遊戲體驗沒有太大分別,但多一分鐘或以上當回合方能有更多在操作上的容錯空間會更好

但對手出手坑怎樣也會對當回合方的時間有影響啊,更別說網絡有延遲而引起的。 最坑的是我看見畫面運行的時候(例如對手從手牌丟灰進墓地的畫面),時間用的是當回合方的,對家三個手坑就沒了30S了。 240S變300S不過分吧?加時真的十惡不赦? 另外,我玩這麼久為什麼沒發生過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