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虽然不关我事,但请给暗星一些时间解决突然出现的技术问题,实在非常抱歉 :xyj:

我在这正经提建议,你这种纯阴阳怪气而且没什么实际意义的回复发出来不就只能恶心一下玩家和管理员吗……?还有什么别的作用?

被虐得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