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官方还是太给面子了,水桥这种游戏王嘉豪嘴硬成这个B样的都没直接捶死,性格还是太伟大了,不知道水桥这逼现在在不在小团体里骂mc管理员呢

弥补了线上游戏王没有嘉豪的遗憾。b博道歉关闭评论区,谁是游戏王土皇帝我不好说

你这么占理B站咋不敢开评论区啊?怂什么呢?自己到底想干嘛自己心里有数,不要把别人都当傻子。

没什么说的,官方回复全面详尽得体,不把对面锤死了只是因为足够有人情味

不赖,还有小团体哈气,对一个免费为爱发电的平台哈气,纯:heavy_division_sign:啊,这事算正儿八经网络安全问题了,还有怎么把B站动态的道歉动态都删了,真是:heavy_division_sign::heavy_division_sign:又圣圣啊

笑死了,水橋这人看来纯:heavy_division_sign:一个啊,小团体也是恶臭一窝:joy:

下一步无非就是自我解构。 比如说,自己免费帮MC查bug,不存在恶性之类的

想弄不完美受害者那套呗。好像只要受害者不完美,有一点问题,加害者就不是傻逼了。

神王也没点新招啊,都是手下人用烂的东西

你被带偏了吧,这不是被成功转移话题了吗

不愿意找官方沟通却愿意发视频?真把萌卡当科乐美?科乐美作为商家偷懒不专业骂没有任何问题,别人用爱发电欠了谁的?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只是分享心里路程”,左右脑互搏?

站在路人角度发表一下看法:这位水桥一串日文先生的解释并不能很好的说服我,所有人都能明显看出来这是一场绝对的主观恶意事件,客观上,您仍然在为自己辩解,即使您自己也清楚您做出此事的目的绝对不只是督促bug修复。

难以想象这种完全不占理的事也能强行哈气 神王出征,寸草不生

支持mc,小团体又哈气了,不用理他们, 他们太专业了

支持星光。危机事件处理地很漂亮。 文章也很得体,就得保留进一步处理的权利。

要么看视频等时间到 要么投降 宁愿强退也不投降反过来指责MC有技术问题

问题是他说的点并不反直觉,只是单纯的不仔细看效果加上不动脑子

K语言那么复杂 偶尔有反直觉的部分搞不清楚很正常 大家讨论就好 但你上来就咄咄逼人 一副自己都懂 都是别人错的样子 换谁都不太想跟你好好讨论~

自己看不懂文本能怪谁呢,就别说一些有的没的找补了。。。 提丰上明明写了,对方不能把攻击力3000以上的怪兽效果发动,对方是谁,是你这个玩家自己啊,针对的又不是怪兽。。。 全抗怪就像是一把不会坏的枪,但提丰直接把你的双手锁住,你也照样用不了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