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这下我是真的怀疑,部分玩国的不仅仅是心理上有点问题,脑子或许也有点问题

我觉得还好吧毕竟没有影响对手心态,如果因为不让他而出现辱骂行为才算是恶劣行为

加时间也会有很多萌新被说书劝退的

“你这是竞技卡组!竞技卡组别来娱乐匹配!” “我怎么就变成在娱乐匹配用竞技卡组了?” “我用竞技卡组还打不过你,那你这不是竞技卡组是什么?”

…娱乐玩自奏打不过救祓少女,然后建议把救祓少女标为竞技??? :q5dkt_wmsef3e_k_p_1694:

典中典打不过就是竞技了实属

我不是针对,我总感觉最近我在网上冲浪看到的煞笔事都是嘉心糖干的,不止一次了,偶尔来个一两次可能我会觉得只是粉丝很多有两个sb很正常,这连着来给我整不会了

附议,再加上水机百头龙

那之后还会app内推送更新吗,还是要自己去官网下最新版本

不管怎么说,总得有个环境让人舒心点吧,竞技自然是不择手段,娱乐报社是恶心谁呢,互相伤害,最后风水轮流转,也会到你的。我个人是喜欢娱乐组套自己思路不带任何主流的卡组,没去任何所谓的竞技挂件,自然是用坑作为弥补。为的什么呢?其实我就是想玩点喜欢的单卡。所谓报社,其实大多是让自己和对方动不了,你自己动的了,对面动不了,还不是烂掉的主流用发,我看是可以的,那是本事。这里就点名些一张大宇宙就开碰的。但是你整套自保开关或者神宣系列,然后报社不成就挂机,还是别来了。

对抽卡做手脚太离谱了,这简直是官方外挂。这种功能不应该诞生,不仅做出来就会被滥用,也触及了底线。

有些人不知道咋回事,总是把死马带在嘴边,慢慢都变成口头禅了,自个或许不觉得如何。但我那次在卡店就遇到这么几个人,开口闭口都是妈,虽然说的也不是我。却也搞得我现在去卡店遇到这几个人就不想打牌了

我一般看到对面第一回合龙魔导 我手上又没海龟 我就直接投降了 第二回合也没必要打了 已经摸清对面的心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