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我不是针对,我总感觉最近我在网上冲浪看到的煞笔事都是嘉心糖干的,不止一次了,偶尔来个一两次可能我会觉得只是粉丝很多有两个sb很正常,这连着来给我整不会了
不管怎么说,总得有个环境让人舒心点吧,竞技自然是不择手段,娱乐报社是恶心谁呢,互相伤害,最后风水轮流转,也会到你的。我个人是喜欢娱乐组套自己思路不带任何主流的卡组,没去任何所谓的竞技挂件,自然是用坑作为弥补。为的什么呢?其实我就是想玩点喜欢的单卡。所谓报社,其实大多是让自己和对方动不了,你自己动的了,对面动不了,还不是烂掉的主流用发,我看是可以的,那是本事。这里就点名些一张大宇宙就开碰的。但是你整套自保开关或者神宣系列,然后报社不成就挂机,还是别来了。
有些人不知道咋回事,总是把死马带在嘴边,慢慢都变成口头禅了,自个或许不觉得如何。但我那次在卡店就遇到这么几个人,开口闭口都是妈,虽然说的也不是我。却也搞得我现在去卡店遇到这几个人就不想打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