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我是滑稽,一个努力学竞技的娱乐人

虽然神碑确实是很恶心人,但是不爽别玩游戏王 :bgif_2_:

我觉得看情况,有花活我没意见

24年4月18日

问一下本地卡店群u呗

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bgl19:

野区双打是这样了,没算竞技你也确实不能说人家什么,如果想要打的顺心的话还是自己找人吧,确实说直接在论坛上骂人不好

不是人人都会使用主流卡组,别说因为无需考虑造价问题而更加多样的线上环境,哪怕是在巡回赛or店赛积分赛这种需要考虑经济水平的实卡也会有许多人想为自己的魂卡争口气,在针对卡这种问题上也只能是考虑绝大部分情况。我个人也喜欢玩神数,在竞技排位也会拿出神数,这样。

颠佬而已,建议不用放在心上

那你就能看见猜拳胜率0%了哈哈哈

没录像啥也不知道,是不是发动了带有自肃的卡?

个人的看法是,双打其实没必要考虑这么多,因为队友玩的什么卡组你是不知道的,如果提前沟通好又太没意思了。不如自己去想一些让人眼前一亮(黑)的花活,这才是好玩的

支持!什么时候能网页编辑卡组就好了

这种名字是这样的

纯爱成主流主要是不仅终端不错而且展开太稳定了,玩了几局手里全是动点,如果下个表雷精和珠泪g了的话纯爱是个不错的竞技选择

主要是要先和朋友商量好怎么玩,玩什么。其次是最好不要使用展开轴过长/自肃/朋友禁止/阴间的卡组。最后,朋友如果对你的卡组提出质疑,你应该大方地展示出你的卡组而不是辩解,如果真有什么不该带的就不去嘴硬就行了。祝你决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