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热爱游戏王的疯子!~>_<~+

也不知道哪个脑残天天喜欢在公屏引战…[%E8%B4%B1%E8%B4%A7%E9%9D%92%E7%9C%BC%E7%99%BD%E9%BE%99%E9%AA%82%E4%BA%BA]

既然招到场上了还不算场上效果的吗?0。0

可是效果上写的是先招再发的吧0.0!..反正就是跟屠龙弹类似咯?。。

重点在第三个怎么过?

发出来看看0.0

居然没注意到:laughing::sweat_smile:

emmmm…是哦.!

可是他选择的是破坏效果了啊

魔法卡那张很奇怪,双面卡是啥。。而且也很色情:rofl:

手机能改。。问题是这游戏头像改了好像只有自己手机上能看到,双打的时候对面看到的还是他手机上没改的样子。。:zipper_mouth_face:

发录像呀、估计是上一回合有本家白怪在场

怎么可能我之前跟别人来的几盘都好好的,跟他来就掉线?进度条明明显示是他在拖我时间。。

这货玩的是狱火机!…可别再让我遇到了。。真TM郁闷。。碰到这么个人!。。这还玩个毛线,打不打都是输。。

他跟我在公屏说什么我投两局他投一局,不想看我link(我就根本就没开始),全是胡扯!我那天下午吃完饭就上来玩了一局,第一局就恰好碰的他,之前根本就没跟他玩过,什么一局两局说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结果还在公屏骂我,我都没理他!我感觉他就是开挂,因为掉线我也不是没遇过,他那局跟其他的人不同!感觉是他在操控着…:unamused:

[%E6%88%91%E4%BB%8E%E7%8E%A9%E5%AE%B6%E6%95%B0%E6%8D%AE%E5%BA%93%E6%89%BE%E5%88%B0%E4%BA%86%E6%9F%90%E4%B8%AA%E7%8E%A9%E5%AE%B6%E5%BC%80%E6%8C%82]我从玩家数据库找到了(某一个玩家)开挂!我跟人打都两回合,就跟他打的时候我刚准备行动就卡在那。。然后我掉线,重连发现人还在但是断开,,

那为什么跟别人打的时候不这样?

我就跟他打才这样,跟别人玩都没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所以我觉得他肯定是用了什么手段。刚猜拳完,我发动了个场地,然后准备发动手里的其他魔法,这时候点了却什么也没发生,就这样一动不动,直到掉线,然后也没提示保存录像了,我再进,就提示重连失败!然后之后就进不去了!这根本就不是平时遇到的卡什么的!

连录像都没有!出来什么记录都不见了,我还准备录个像做证据呢!

这跟平时卡不同,我平时卡也不是没遇到过!

emmmmm…好吧、眼拙,没看到。。:grin:

还有突进战士没法用啊!

录像在你楼下

坑爹啊!这怪。。

那突进战士不是一点用都没吗?我该拿什么怪用它…?

但是你看我发给你的两只怪,都是战士加个引号,后者可以拉出怪来0.0

[36736723][74892653] 这个是字段?!就是战士类型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