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rss version="2.0" xmlns:atom="http://www.w3.org/2005/Atom" xmlns:dc="http://purl.org/dc/elements/1.1/">
<channel>
<title>求教!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title>
<link>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link>
<description>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我有些不懂的地方,还请大家指点迷津。
1. 墓穴的指名者,除外怪兽(例如纯爱的黑怪),能够无效场上带抗性的怪兽。既然如此,以下的情况又是否适用呢?
2. 救祓少女的永续魔法,宣言卡名(例如纯爱的黑怪),能否无效场上带抗性的怪兽?
谢谢大家。</description>
<language>zh-CN</language>
<lastBuildDate>Sun, 05 Mar 2023 10:32:18 +0000</lastBuildDate>
<category>日常交流</category>
<atom:link href="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rss" rel="self" type="application/rss+xml" />
<item>
<title>求教!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title>
<dc:creator><![CDATA[Lamkckl]]></dc:creator>
<description><![CDATA[
<p>谢谢解答</p>
<p><a href="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3">阅读整个主题</a></p>
]]></description>
<link>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3</link>
<pubDate>Sun, 05 Mar 2023 07:48:42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ygobbs2.com-post-414607-3</guid>
<source url="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rss">求教!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source>
</item>
<item>
<title>求教!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title>
<dc:creator><![CDATA[coccvo]]></dc:creator>
<description><![CDATA[
<p><a href="https://ocg-rule.readthedocs.io/zh_CN/latest/c03/%E5%8D%A1%E7%89%87%E7%9A%84%E6%8A%97%E6%80%A7.html#id7" class="onebox"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follow ugc">https://ocg-rule.readthedocs.io/zh_CN/latest/c03/卡片的抗性.html#id7</a></p>
<p>救祓少女把握今魔是【xx回合,xx卡xxxx】的效果,和指名一样先描述回合,可以影响</p>
<p><a href="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2">阅读整个主题</a></p>
]]></description>
<link>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2</link>
<pubDate>Sat, 04 Mar 2023 00:56:33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ygobbs2.com-post-414607-2</guid>
<source url="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rss">求教!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source>
</item>
<item>
<title>求教!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title>
<dc:creator><![CDATA[Lamkckl]]></dc:creator>
<description><![CDATA[
<p>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我有些不懂的地方,还请大家指点迷津。</p>
<ol>
<li>
<p>墓穴的指名者,除外怪兽(例如纯爱的黑怪),能够无效场上带抗性的怪兽。既然如此,以下的情况又是否适用呢?</p>
</li>
<li>
<p>救祓少女的永续魔法,宣言卡名(例如纯爱的黑怪),能否无效场上带抗性的怪兽?</p>
</li>
</ol>
<p>谢谢大家。</p>
<p><a href="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1">阅读整个主题</a></p>
]]></description>
<link>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1</link>
<pubDate>Sat, 04 Mar 2023 00:10:55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ygobbs2.com-post-414607-1</guid>
<source url="https://ygobbs2.com/t/%E6%B1%82%E6%95%99%EF%BC%81%E5%85%B3%E4%BA%8E%E3%80%8C%E4%B8%8D%E5%8F%97%E5%8F%91%E5%8A%A8%E7%9A%84%E6%95%88%E6%9E%9C%E5%BD%B1%E5%93%8D%E3%80%8D%E7%9A%84%E5%88%A4%E4%BE%8B/414607.rss">求教!关于「不受发动的效果影响」的判例</source>
</item>
</channel>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