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rss version="2.0" xmlns:atom="http://www.w3.org/2005/Atom" xmlns:dc="http://purl.org/dc/elements/1.1/"> <channel> <title>关于薰风隼的疑问</title> <link>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link> <description>薰风隼,2星,鸟兽族,协调。场上表侧表示的此卡以战斗以外的方式被送至墓地时,可从牌组以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1只冠有"薰风"之名的怪兽。 关于这个效果我有两个疑问,想问问大家。 第一,作为同调素材送墓会提示我错过时点,这是为什么? 第二,如果说通过发动魔法卡“融合”,把它当做融合素材送墓,会不会也出现错过时点的情况? 感谢大家的解答。</description> <language>zh-CN</language> <lastBuildDate>Thu, 16 Oct 2025 02:27:59 +0000</lastBuildDate> <category>日常交流</category> <atom:link href="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rss" rel="self" type="application/rss+xml" /> <item> <title>关于薰风隼的疑问</title> <dc:creator><![CDATA[1110465]]></dc:creator> <description><![CDATA[ <p><a href="https://ocg-rule.readthedocs.io/zh-cn/dev/c03/%E8%AF%B1%E5%8F%91%E7%B1%BB%E6%95%88%E6%9E%9C.html#id23" class="onebox"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follow ugc">https://ocg-rule.readthedocs.io/zh-cn/dev/c03/诱发类效果.html#id23</a></p> <ol> <li>发动效果支付cost时满足条件或在怪兽的召唤手续(上级召唤、S召唤、仪式召唤、融合召唤,以及坏兽等的召唤手续)中满足条件<br> 例:<br> 把「魔知青蛙」送去墓地作为cost发动「饼蛙」的效果,「魔知青蛙」送墓后还要处理「饼蛙」的效果,结果「魔知青蛙」的效果不能发动。<br> 把「女神的圣剑-鹰灵」送去墓地作为cost发动「守护者·艾托斯」的效果,结果「女神的圣剑-鹰灵」的②效果不能发动。17/3/24<br> 把「流天类星龙」解放特殊召唤「海龟坏兽 加美西耶勒」,「流天类星龙」先被解放,再处理「海龟坏兽 加美西耶勒」的特殊召唤,结果「流天类星龙」从场上离开诱发的效果不能发动。</li> </ol> <p><a href="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3">阅读整个主题</a></p> ]]></description> <link>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3</link> <pubDate>Thu, 16 Oct 2025 02:27:59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ygobbs2.com-post-562138-3</guid> <source url="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rss">关于薰风隼的疑问</source> </item> <item> <title>关于薰风隼的疑问</title> <dc:creator><![CDATA[1111413]]></dc:creator> <description><![CDATA[ <p>卡时点只会出现在文本描述为“时”的诱发即时效果中,最经典的是已经被禁止的红莲魔厄,一般同调并不会卡时点,本人猜测<br> 第一,有其他的同样描述为“时”的效果被牌手优先发动<br> 第二,在连锁中加速同调并且在C2及以后,因为处理C1效果所以被卡掉时点<br> 至于融合也是同理,如果是C1融合送墓可以正常发动效果</p> <p><a href="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2">阅读整个主题</a></p> ]]></description> <link>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2</link> <pubDate>Wed, 15 Oct 2025 06:36:51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ygobbs2.com-post-562138-2</guid> <source url="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rss">关于薰风隼的疑问</source> </item> <item> <title>关于薰风隼的疑问</title> <dc:creator><![CDATA[_12388]]></dc:creator> <description><![CDATA[ <p>薰风隼,2星,鸟兽族,协调。场上表侧表示的此卡以战斗以外的方式被送至墓地时,可从牌组以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1只冠有"薰风"之名的怪兽。</p> <p>关于这个效果我有两个疑问,想问问大家。</p> <p>第一,作为同调素材送墓会提示我错过时点,这是为什么?</p> <p>第二,如果说通过发动魔法卡“融合”,把它当做融合素材送墓,会不会也出现错过时点的情况?</p> <p>感谢大家的解答。</p> <p><a href="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1">阅读整个主题</a></p> ]]></description> <link>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1</link> <pubDate>Tue, 14 Oct 2025 03:08:54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ygobbs2.com-post-562138-1</guid> <source url="https://ygobbs2.com/t/%E5%85%B3%E4%BA%8E%E8%96%B0%E9%A3%8E%E9%9A%BC%E7%9A%84%E7%96%91%E9%97%AE/562138.rss">关于薰风隼的疑问</source> </item> </channel> </rss>